2014年10月12日 星期日

]五月天-洋蔥

]五月天-洋蔥

|C        |F - - C/E
如果你眼神能夠為我 片刻的降臨
|Dm7     |E7    A7    
如果你能聽到 心碎的聲音
  |Dm7      |E - Am Am7/G
  沉默的守護著你 沉默的等奇蹟
|Dm7     |Gsus4
沉默的讓自己 像是空氣

|C       |F - - C/E
大家都吃著聊著笑著 今晚多開心
|Dm7    |E7    A7  
最角落裡的我 笑得多合群
|Dm7     |E - Am Am7/G
  盤底的洋蔥像我 永遠是調味品
|Dm7  Dm7/C  |Bb   G |2/4 G
偷偷的看著你 偷偷的隱藏著自己

   |C - - G/B |Am - - Am7/G
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一層 的剝開我的心 
   |F    C/E
你會發現 你會訝異
   |Dm7     G
你是我 最壓抑 最深處的秘密
   |C - - G/B |Am - Gm7 C7
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一層 的剝開我的心 
   |F    C/E
你會鼻酸 你會流淚
   |Dm7     G     |C E
只要你能 聽到我 看到我的全心全意

|Am Am7/G |F C/E |Dm7 Gsus4 |

|C        |F - - C/E
聽妳說妳和妳的他們 曖昧的空氣
|Dm7    |E7    A7  
我和我的絕望 裝得很風趣
|Dm7     |E - Am Am7/G  
我就像一顆洋蔥 永遠是配角戲
|Dm7  Dm7/C  |Bb   G |2/4 G
多希望能與妳 有一秒 專屬的劇情

   |C - -  G/B |Am - - Am7/G
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一層 的剝開我的心 
   |F    C/E
你會發現 你會訝異
   |Dm7      G
你是我 最壓抑 最深處的秘密
   |C - - G/B |Am - Gm7 C7
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一層 的剝開我的心 
   |F    C/E
你會鼻酸 你會流淚
   |Dm7      G   |Am G/B
只要你能 聽到我 看到我的全心全意


|C Csus4 |Am G/B |F G7 |       

|C - -  G/B |Am - - Am7/G
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一層 的剝開我的心 
     |F    C/E
你會發現 你會訝異
     |Dm7      G
你是我 最壓抑 最深處的秘密
      |C - - G/B |Am - Gm7 C7
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一層 的剝開我的心 
      |F   C/E
你會鼻酸 你會流淚
     |Dm7      G   |Am F#m7-5
只要你能 聽到我 看到我的全心全意    


  |F    C/E
你會鼻酸 你會流淚
     |Dm7     G    |C
只要你能 聽到我 看到我的全心全意 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