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10日 星期五

快樂快了家家

快樂快了家家
作詞:小寒 作曲:蔡健雅
D  E  A/#G D   E   A-/#G #Fm
 就當是你的諾言   因為敵不過時間才變 謊言
 就當未來某一天   你我重逢偶然間才算 有緣
D   E A-/#G  #Fm  Bm7  E
 再一切結束以前 靠近一點 近一點 我好安全
  A   E/#F  Em   C/G   C   G/B    Am7  D
快樂就快了 我不哭了 你別問為什麼  愛情的拔河 先放棄拉扯 就當我是弱者
  G   D/#G  #Fm  #Cm7/A  D  A/#C   G
快樂就快了 你下一個 可能比我適合  於是我假裝我是不愛你的
  D   E   A E #Fm  E   A E #Fm E
然後你就不必非愛我不可      非愛我不可
D  E  A/#G D   E  A-/#G  #Fm
 就當你給的諾言   是個來不及兌現不是謊言
 就當未來每一天    是要等夢想實現不管幾年
D  E   A-/#G #Fm  Bm7  E
 這道門關上以前 再看一眼 你的眼  好多愛戀
  A   E/#G  #Fm   D/A   D   A/#C    Bm7  E
快樂就快了 我不哭了 你別問為什麼  愛情的拔河 先放棄拉扯 就當我是弱者
  A   E/#G  #Fm  #Cm7/A  D  A/#C   G
快樂就快了 你下一個 可能比我適合  於是我假裝我是不愛你的
  D   E   A E #Fm  E   A E #Fm E
然後你就不必非愛我不可      非愛我不可
 C   F |F-C| #A  C   F |F-C|
愛你太多我更改假設     人的幸福可能會乾涸
  #A  C|#E  C Dm G| D E Esus4
你不說苦澀 背著個 空殼 不如選擇擁有快樂 喔~
  A   E/#G  #Fm  D/A   D   A/#C   Bm7  E
我也會快樂 很快到了 你擔心我什麼  愛情的拔河 先放棄拉扯 不一定是弱者
  A   E/#G  #Fm  #Cm7-5  D  A/#C   G
我們的快樂 總有一刻 會逃不過離合 我慶幸有過你讓我回想著
  A   E  A E/#G #Fm E   A E/#G #Fm E   A
然後你也不必非把我記得       愛過誰捨得        最後誰曉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