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14日 星期日

MuseScore for 小楓葉樂團


一張樂譜後面隱藏著一個故事(小楓葉樂團的故事)


小楓葉樂團由團長(當然是我囉)一手催生出來,憑藉著對音樂的熱愛就這麼走了下去。
樂團團練(星期六)

樂團組成最後當然期待的就是上台發表團練的成果,不過第一次總是緊張萬分,尤其視臨時湊出的樂團(2009夏)。期間還鬧出叔叔沒來的冷笑話(台下Encore唸成Uncle,因為只準備了一首所以說叔叔沒來喔就下台囉)
(2009錦山紅葉節)

發展到此2010年,樂團累積了第一次的經驗也改編了一首泰雅歌曲-全家換樂歌搖滾版,這次的發表會大家都玩的很盡興。
(2010錦山紅葉節)



泰雅歌曲-全家換樂歌搖滾版

因為學生總是會畢業的,練習及表演的時間一定很難調整,也發現為了要讓樂手能自主練習尤其是鼓手(樂團鼓手是小學生),就需要傳承資料,所以就教樂團鼓手這一套編譜軟體-Musescore,因為它自由免費對學生不會有負擔。

(部落格資料 )

討論編譜修正

以上曲譜大家應該想不道,是一位惹愛音樂的小六畢業生,靠著聽原曲所抓出來的鼓譜,
沒錯別懷疑就是他-阿寶。

自由自在的使用 Musescore 玩音樂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