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4日 星期二

陪我看日出

蔡淳佳 陪我看日出


作詞:梁文福
作曲:Begin
編曲:吳佳明


雨的氣息是回家的小路
路上有我追著你的腳步
舊相片保存著昨天的溫度
你抱著我就像溫暖的大樹

雨下了走好路
這句話我記住
風再大吹不走囑咐
雨過了就有路
像那年看日出
你牽著我穿過了霧
教我看希望就在黑夜的盡處

哭過的眼看歲月更清楚
想一個人閃著淚光是一種幸福
轉載來自 ※ Mojim.com 魔鏡歌詞網 
又回到我離開家的下午
你送著我滿天葉子都在飛舞


雨下了走好路
這句話我記住
風再大吹不走囑咐
雨過了就有路
像那年看日出
你牽著我穿過了霧
教我看希望就在黑夜的盡處

雖然一個人
我並不孤獨
在心中你陪我看每一個日出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